杀菌漂白HCLO

屠龙者 女抓根宝x莱迪亚 百合

对不起,我可能是摔倒了头才写出了这篇第一人称老滚5百合
极端我流抓根宝x极端我流莱迪亚
极端我流注意,人物性格有着非常极端的自我设定
莱迪亚第一人称注意
⚠️莱迪亚性格,身世全都是我自己乱编的⚠️
⚠️莱迪亚不是一出场就对抓根宝忠心耿耿⚠️
⚠️请做好心理准备⚠️



今天又是无趣的一天。

我从白满卫兵宿舍里的小破床上睁开眼,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,告诉我又一次睡过了头。早就过了卫兵早训时间。我磨磨蹭蹭穿好铠甲,洗漱完毕,走向龙临堡。

街上已经有卫兵在巡逻了,但我们直接无视了对方。这是很自然的,那些卫兵看不起凭着父辈荫蔽而为所欲为的我,我也看不起那些只会对抗小偷强盗的卫兵。而且我也有自傲的资本——在考核中,他们可被我打得落花流水。阳光暖洋洋的,市场上的吆喝声此起彼伏,海姆朗科依旧在大声传教。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。
到了龙临堡,巴尔古夫大人已经坐在他的位置上,和伊瑞莱斯讨论着什么。伊瑞莱斯注意到了我,瞪了我一眼,继续和领主大人交谈。我有些心虚地躲在角落,等会又要被伊瑞莱斯大人体罚了……

我掏出一个面包,为之后恐怖的体罚做准备。

这时,一个卫兵领着一个女孩走了进来。我很久没有看到不认识的访客了,便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一个普通的诺德人,穿着明显不合身的,沾满血污的帝国甲,拿着一把帝国士兵标配的大剑,一看就知道是从死人身上扒下来的东西。她的金发乱糟糟的,一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在火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。她似乎是有事情要向领主大人禀报——听到这话我不禁冷哼一声,肯定又是拿一些耸人听闻的事想骗取钱财的所谓冒险者。白白浪费了她那一双眼睛啊,我摇摇头,继续啃我的面包。

但是如果她要是来骗钱的话,应该不会这般无礼。她没有任何谦辞,直截了当地对领主大人表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。她是一个试图跨越边境而被判处死刑的犯人,她来这里是因为出现了龙。我差点被面包噎死。巴尔古夫大人也意识到这个消息的重要性,立马派兵去溪木镇,并让那个女孩去向法仁加谈谈。

我晕晕乎乎的脑袋终于意识到了这一切。龙回归了,那女孩是恶龙手下逃出的幸存者。我以前对恶龙没有什么实感,只是在《酷伯与恶龙》中一次次斩杀恶龙。但是现在龙摧毁了圣地镇,这个消息让我心潮澎湃。我忍不住幻想自己变成屠龙英雄的故事,我是如何英勇地砍下龙的头颅,用龙鳞和龙骨打造一套独一无二的盔甲,然后作为英雄终结天际的内战。想着想着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幸好我躲着的角落离法仁加很近,我屏息偷听他们的谈话,说不定从他们的谈话中可以得到一些关于龙的信息。正所谓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……

“……所以,你能帮我去拿到龙石吗?”法仁加终于停止了关于魔法和龙的长篇大论。

“你说的是这个吗?”她拿出一个东西。我第一次清晰地听到了她的声音,之前离得太远,她的声音又太小。她的声音有些低沉,富有磁性,和她青春的外表不相符,但却有一种魔力,让我沉迷。

“正是!这样我们就能省去很多麻烦了,巴尔古夫大人,这次派来的帮手还是很好的!”法仁加高兴地说。

我很吃惊那个女孩居然得到了法仁加的赞赏。我记得以前我去帮他的忙,他总是挑三拣四,鸡蛋里挑骨头,把我折腾得够呛。我还无从发泄——毕竟他是唯一的宫廷法师。

就在我暗暗吃惊之时,又有卫兵飞奔过来禀报另一个爆炸性消息——有只飞龙在城南放出现。龙临宫里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。我拿剑的手都在颤抖——我感觉我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。我刚刚做的,成为保卫天际的屠龙英雄的梦就要实现了。我回头看了看那个女孩。本来我期望从她的脸上看到什么,可以是恐惧,可以是兴奋……但我什么也没看见。她根本没有任何表示。平静得让我怀疑她是不是被龙吓傻了。

“伊瑞莱斯,带一队士兵去哨塔防卫,我们必须保卫白漫的子民。”巴尔古夫领主冷静地下着命令。那个女孩也被委托去协助他们。我急忙跑到伊瑞莱斯身边,信誓坦坦地说:“伊瑞莱斯大人,我也想为了白漫而战!”她白了我一眼,似乎看穿了我的小心思:“你以后还会不遵守纪律吗?”

“绝对不会了!!!”等我成了屠龙英雄,自然就没有纪律要我遵守了!

伊瑞莱斯冷哼一声,对着那个一直沉默的女孩说道:“你先去换一套盔甲吧。把巴尔古夫大人赏赐的镶钉甲换上,一套合身的盔甲也方便战斗。我们先去哨塔了,你随后赶上。”

见那女孩轻轻点了点头,我们便立即出发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